2/11/2009

Kidrobot 2009 March releases

我一直覺得Kidrobot有件事做的很好,就是固定在當月中旬會宣佈下個月他們準備出版的設計師玩具作品,這有個好處,可以讓收藏者先行安排預算或是設定購買物,當然,也就是說,你也可以很早就確定沒啥好買。

我個人認為啦,Kidrobot最成功的單品非 Dunny 莫屬,他們確實也因為Dunny奠定了潮流玩具界最大咖的販售據點,各位可以想想,有多少早期的Dunny曾經讓你(妳)花了一大筆鈔票才能贖回家?又或是有多少Dunny讓你(妳)扼脕沒買到?雖然這種買不到的情形已經越來越少,不過不可否認,Dunny確實伴隨許多人的收藏歲月,也豐富了許多人的收藏。快五歲了,Dunny如果是kidrobot的小孩,現在也唸幼稚園中班了吧?

只是,預定售價是75美金,這真的讓我嚇了一跳,尤其"限量"1500隻,我想Kidrobot或許認為隱藏版本的操作(有很多收藏者會一口氣買個5隻10隻來碰碰運氣)可以讓1500隻的數量相形稀釋,不過我實在不認為這是好的手法,尤其設計師不算是個A咖的情況下,經濟可能還沒落底的焦慮中,這隻Jaguar Warrior,我想各位不難在半年後用原價,甚至更低的價錢買到。

論設計,我個人一向偏好simple is best,這隻Jaguar Warrior要引起我的興趣,比較難。

這裡有相關消息。

以上是個人看法,報告完畢。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