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09

Superb!!BIG PLAY!! Look What I Got Today part 59 [ Erick Scarecrow * VTSS Taiwan exclusive Soopa Maria CHI CHI version ]

BIG PLAY for all VTSS readers!!Soopa Maria VTSS chi chi版本實體現身啦!非常感謝Erick Scarecrow和ESC-TOY公司,以Soopa Maria這個角色和VTSS合作,一起圓了台灣眾玩家們有個獨家限定版本的夢想。話不多說,咱們一起來開箱吧!
哈,各位可以試著想像我收到這個大型包裹的心情,ESC的標誌讓我昨天下班倒車進車庫時就看到他躺在車庫中,整個就心情大好。雖然這個紙箱又再次被海關的黃色結束帶暴力綑綁,外觀略為受損,不過幸好沒啥大礙。
哈,迫不及待囉!
噹噹噹,12個古錐的VTSS CHI CHI兒童餐現身!非常特殊的紙盒包裝,我想各位帶CHI CHI出門外拍會非常之方便,哈哈。
Erick非常貼心地在每個紙盒外頭另外用熱封膜封住, 確保紙盒不會有刮痕及受損情形。紙箱頂端也有防偽雷射標籤標示CHI CHI的純正血統,盒子上的編號和Taiwan exclusive VTSS字樣代表CHI CHI的特殊聯名意義,限量版手繪人物代表了CHI CHI的特殊價值。 背後那些骨董純黑檀椅代表我老爸的品味。。哈!
三連拍。嘿嘿,盒子底部有Erick的 Micci 紙樣。
拆封囉!我要感謝我的好友帥哥S借我他預定的CHI CHI來這段開箱實錄,謝啦! 提把真的可以提著走,各位以後可以直接帶出門外拍啦。。
哈,CHI CHI本體和紙卡,本體用藍色的包裝紙包裝,有春捲的fu。嘿嘿,包裝紙外頭也用熱封膜固定,讚喔!紙卡上有限定編號,非常仔細。
哈!猶抱琵琶半遮面?
打開藍色包裝紙時還可以聞到一些上漆的味道,這種手繪版本就是有種特殊意義。我個人看法啦,CHI CHI的配色非常之顯眼,橘色為主的色系在一般潮流玩具中是相對少見的,其實我有點訝異原來橘色和藍色可以搭配的這麼自然,粉色系的頭髮和那古錐到不行的紫色尾巴,還有那耳朵,哈哈,將整個畫面經營的很生動,我本來是prefer比較單一的色調,不過看了實體之後,我相信,這是相當成功的色系。Thanks a lot Erick!!

帽子前端有Erick的親筆簽名,背後也有xx/12的限定編號,筆跡相當乾淨,真的相當用心。12隻CHI CHI都是純手工生產繪製,但質感和一般量產的作品相較之下,甚至更加出色啦,許多小細節就可以看的出Erick的用心,各位可以觀察尾巴的套色就相當成功。

16公分左右的高度我覺得頗適合,不會太小凸顯不出特色,也不至於太大讓整個CHI CHI變成太過大隻佬,畢竟人家志玲姊姊也是很纖細來著。哈哈。

CHI CHI的櫻桃小口和眼睛線條的上色也相當夠水準,尤其那櫻桃小口的口紅,哈,真的很有趣來著。

各位收到後就明白這些不是溢美之詞囉。讚的啦!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CHI CHI實體相當有重量感,我想應該是cast或是resin類的材質,這種材質表現的線條通常比較深刻,CHI CHI也不例外,從帽子,頭髮到身上的可愛吊帶褲,線條刻痕表現的相當生動,尾巴線條也不是只有套色而已,深淺相間的線條刻痕確實讓整個細節更有味道。

各位已經預購的朋友,如果你有寫部落格的習慣,請收到CHI CHI之後寫上你(妳)的評價,不管是好是壞,我會轉告給Erick知道,我順便也可了解大家的想法,這些互動我想是收藏這種特殊版本很重要的一部份囉!

發行時間預訂為下星期,我會公佈價格和發行時間及網站。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