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09

KAWS on LA Times

繼美國東岸最具影響力之一的報社紐約時報在去年八月報導過KAWS之後,(詳見>>>[報導]和>>>>>>[VTSS KAWS系列文章最完整的一篇]),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昨天也有一篇關於KAWS的報導,(詳見[Tag, this artist is definitely it])這篇報導大概將KAWS未來的一些計畫和90年代末期崛起的過程作了完整的描述,其中也包含了一些評論還有KAWS本人的說法,最有趣的當然是這句“I never thought I could enter a gallery. I looked at them as these pretentious places that did not welcome me."(我從不認為我的作品可以在畫廊展出,因為對我而言,那似乎是個自命不凡之處而對展出我的作品不感興趣)。

這篇文章中,有人將KAWS和來自日本的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相提並論,認為他們都是由通俗文化開始拓展個人色彩,呃,是這樣嗎?

這篇文章我沒怎麼詳讀,大概瞄了一下,那些個會和KAWS名字連在一起的人大概都出現了,我大抵就沒看,倒是原來kaws早期的作品和Barry McGee是有點關係的。。。

I Can't Feel My Face 相關照片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