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09

Gary Baseman Clown Cone #2 Metal Figure from Fully Visual

Source: VinylPulse

Gary Baseman的插畫風格在潮流玩具界擁有不少的支持者,早期一些潮流玩具作品也是叫好又叫座。剛剛看到這則消息,呃。。。。我只是想問大家,這樣的實體化你們會有感覺嗎?

我自己的看法啦,並不是所有插畫中的角色都是適合實體化的,尤其線條瑣碎的角色,你把他從畫框中拿出來,整個韻味就不見了,不如把他塞回去的好。

再來就是金屬"冷調"的質感,我也不覺得適合所有帶表情的角色,那會讓我覺得真的"冷掉"。我是覺得金屬可以表達的風味應該不是落在這種領域。

我到目前為止沒買過FullyVisual的產品,倒不是我不喜歡他們生產的作品,只是這種金屬質感怎和我想像的出現嚴重落差,我無法說服自己花個$100美金(現在變$250美金了)撩下去。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