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08

Ron English Bunnny Rabbbit KRNY exclusive

Ron English的最新作品--Bunnny Rabbbit。5月15日晚上6-8點KID ROBOT紐約店獨家首賣。我想Bunnny Rabbbit應該是從他先前的作品Rabbbit而來。
只是Ron English很喜歡設計多ㄋㄟ ㄋㄟ的造型,不信請看他的cowgirl,有多到吧。
Ron English的作品實體化的並不甚多,台灣的收藏者多數收藏的作品集中在 MC Supersized ,通常只要看過我收藏的朋友都對這些麥胖印象深刻,不過我想其實Ron English的原意是在挑戰速食文化帶給現代文明的衝擊,包含健康和社會公義等衍生的相關議題。麥當勞從過去被反全球化人士視為首要的抗議對象到近期瘋狂努力經營企業形象,看的出用心之處。

其實我對麥當勞沒啥研究,只覺得麥當勞薯條和蛋捲冰淇淋還滿好吃的。

2 意見:

sarah said...

唉~~乳房迷思吧
不懂為啥要有3個眼睛3個ㄋㄟㄋㄟ
代表啥函意呢..是想呈獻3D還是3頭6臂感覺呀
麥當勞了蛋捲冰淇淋真是好吃
薯條個人是偏愛肯德基跟摩斯的

VTSS vince said...

哈或許? 他可能超愛ㄋㄟ ㄋㄟ?我也不知道為啥都要3來著?633?哈哈!

蛋捲冰淇淋超好吃的!我去麥當勞必點! 薯條的話我都可以ㄟ..我很愛吃薯條..有時都會去買包大薯來嗑,通常是5分鐘內掃光.

炸雞類的話我覺得頂呱呱別有一番風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