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0

這個屁股也太威了吧?


剛剛在NOWnews看到這則新聞
整個害我開始想像那個畫面。

就是被一個136公斤(300磅)左右的卡稱壓住,
到底有沒有活命的機會?

如果是李組長,
一定是
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人家李組長現在早已經改行賣便當了)

這要分成到底是壓在身上還是頭上,
活命的機率應該有所不同。

不過,
我想一個能夠撐住136公斤的卡稱,
這卡稱的面積,
就算壓在身上應該也能壓到頭上了吧?
(成語叫做一石二鳥,一箭雙鵰)

想必這位可憐往生的男主角,
一定有過很掙扎的反抗,
就是想要把他女朋友的卡稱從臉上移開,
(我一廂情願認為女主角重心落在頭上的機率比較大)
最後還是不敵那龐大的壓力,
然後很可憐地掛點。

而且我懷疑那女主角壓他的時候還在一面吃漢堡,
或是看電視,
不然就是講電話,
然後轉頭發現,
靠,
我好像壓到一個人了,

電視都馬這樣演。

然後,
法官認為這女主角沒有前科且犯後態度良好,
(應該是深具悔意的意思)
女主角也說自己沒有故意殺人的犯意,
(算是過失坐人致死???????)
所以只判她緩刑3年及100小時的社會服務。

美國這種case low的國家,
有時的判決我真的覺得很詭異,
把一個人活活坐死,
要說她沒有故意的犯意,
我是很難相信。

然後深具悔意這種玩意,
真的是法官自由心證了,
如果法官熱愛看韓劇,
可能會覺得大家都馬很有悔意。

好了,
寫到這裡就好,

我會不會太實事求是,
連一個卡稱我都可以發文。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