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0

Originalfake * Levi's VINTAGE CLOTHING S501XX 1944

牛仔褲一向很受年輕人歡迎,
耐穿有型好搭配應該是最主要的原因(吧)?

但我一直有個疑惑,
不知道大家買一條自己喜歡的牛仔褲,
標準是什麼?

我對牛仔褲沒多少研究,
但就我自己的習慣,
第一是版型,
第二是刷色,
第三是磅數,
最後一項才是品牌,
也就是我對牛仔褲的品牌忠誠度很低。


不過,
自從所謂"潮牌"席捲牛仔褲市場之後,
我覺得很多愛穿牛仔褲的捧油,
品牌似乎變成唯一的考慮標準。

也就是只要掛上一個當紅的"潮牌",
我真心懷疑夜市賣的那種399穿起來會飄的牛仔褲,
也同樣可以賣個上萬元,
搞不好洗下去褪色還會以為那是隱藏版來著。

我常在路上看到一些穿著日本潮牌牛仔褲的男生,
很驕傲地想讓大家知道那件褲子所代表的意義,
包含價格和限定數量等等,
還有所謂別人沒有我搞得到的莫名爽感。

這也無妨,
畢竟很多女生拿個柏金包也不過就是同樣的心理。

不過,
我是真心覺得,
牛仔褲還是看人穿啦,
穿得好看和舒服才是王道,
尤其一件適得其所的牛仔褲,
真的會加分不少。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