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0

Kathie Olivas * Brandt Peters Elizabeth x Inkslinger

Source:Vinyl Pulse

Kathie Olivas和她的老公Brandt Peters,
下星期即將於紐約的
Opera Gallery舉行展覽,
除了畫作,
這隻大傢伙Elizabeth x Inkslinger應當就是會場主角。

Elizabeth(伊莉莎白)小姐的custom版本其實去年上半年就現身了,
要價美金$5400元還真的有人客把她給贖身了,
真的不能小看這些收藏者的口袋深度。

說到這Kathie Olivas,
最近有朋友和我聊到她,
覺得她在2009年的下半年好像銷聲匿跡
作品少了,
曝光度低了,
討論不再熱烈了,
作品的市場價值掛點了,
是不是過氣了等等,

我倒是不這麼認為啦,
整個市場的動能如同我在2008年底所寫的大預測般,
(這時間也未免過得太積極)
我節錄一段如下:

我猜玩家雖然還是會增加,
不過整體購買力並不會有所提升,
我想明年的各大潮流玩具展應該可以感受到這種現象,
玩家會把購買能量集中在某些設計單品上,
市場的動能也會往這些單品集中,
售價低而市場接受度高的單品還是可以維持一定能力,
至於其他單價在120美金-200美金的作品,
會面臨挑戰。

所以,
我認為玩家把火力集中在Kathie Olivas的身上,
一陣兵荒馬亂之下,
她的作品市場曝光度暴增,
而去年下半年不過就是回歸到基本面,
她喘口氣(有嗎???)
收藏者也盤整盤整,

未來只要Kathie Olivas持盈保泰,
保持作品的發行質量和速度,
就是所謂VTSS準則:

量少質精有創意,
行銷市場期待性。


就夠了,
她還是會有極深的市場接受度。



*****

過氣的定義,
我去年寫過一篇文章,
大家加減參考一下,

我是覺得豬哥亮的部分,
大家可以叫我蘇半仙,
謝謝。

豬哥亮復出會轟動嗎之拜託大家加減看一下課以嗎????????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