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0

特務J定番影片之嚴禁飯後服用


不待帥哥N的通知,
我率先看到
這則新聞

當然,
正在吃早餐的我,
很顯然地,
醉了。

我深深被號稱是爌肉貞的絕妙舞技所陶醉,
沒有在拍點上的舞蹈,
讓我整個為之瘋狂,

整場隨音樂抖動的多餘肉體
怎能不為她神昏顛倒?

所以,
我醉了。

當下,
我發現,
我終於可以體會,
某個喜愛穿短褲慢跑,
喜愛露出
結實胸膛游泳,
被王大院長建煊盛讚為
不會當街脫褲子的人,

會被喜歡不是沒道理的啊。


*****
我知道有些人不明白爌肉貞,
呃,
鄺麗貞是哪位,

請參考
這裡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