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0

Joe Ledbetter Metal Edition Terror and Magnus


好吧,
這篇才正港是在湊篇幅。

有誰人能告訴我這Terror and Magnus出了幾個色系了?
這老鷹本月15日會發行,
預計售價$115美金。

雖然Joe Ledbetter在本部落格出現的頻率,
像這幾天的氣溫,
越來越低,

但身為Jled作品喜好者,
如我,
總是對他的新作品還抱以那麼一絲絲絲絲的期待,
可是,
卻總是等不到那僅存的愛,

我知道他沉寂了一段時間,
想說再出發一定會跑更遠,
只是卻好似看不到終點。

(在寫下去我會寫出一首情詩吧?????)

還是點播一首歌好了,
這首歌,
送給很多前JOE LEDBETTER收藏者
我真是太貼心了我。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