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0

Jeff Soto Antarctica

Jeff Soto的畫作Antarctica
這裡買的到。

說到Jeff Soto,
一直不是很熱衷實體化他筆下的作品,
至少
walker從2006年(曾)被我期待到現在,
4年過去,
也不知道這walker是走到哪裡去?

可能是critterbox這家玩具商消失的原因(吧),
畢竟這Walker是他們打算生產的作品,
至少原型都公布過了,
(原型>>>>>>>>>
抵加)
結果好像還是被免洗掉了。

說到這,
Luke Chueh的
Black in White & Red all over
也是一樣啊,
不隻躲去哪裡藏?

只好點播一首歌送給這兩隻神祕郎,
代表大家的心情。



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

請問以前歌星唱歌要這麼鼻音和俏皮就對了?
這崔姬要是參加現在的星光大道比賽,
用這唱法應該會被公幹到破錶,

小胖會說:
張宇老師和小玲老師都跟我說你的聲音很特別,
唱得很好,
但我今天仔細聽你唱,
我真的只聽到鼻音,
你那俏皮的口氣和驚人的滑音,
我想很難聽到你唱歌的情緒和感情,
再這樣下去,
我想你很危險,
加油,好嗎?

但是人家可是一代歌姬(吧),
應該會叫小胖過去跪著擦鞋,
謝謝。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