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0

Wilson the Grumpiest Bear 8 Inch Plush

Source:KRonikle

靠,
我居然還會寫到Frank Kozik的文章,
見鬼了,
真的。

可憐這兩隻熊了。

記得N百年前我就說過,
我會把K先生為何惹毛我的事給他寫出來,
他不只惹毛我,
我看應該惹毛了不下20個收藏者,
大多數應該都是米國人來著。

老一輩的收藏者(是有多老?)應該都知道,
當初那樁"滑板custom事件"真的很令人倒胃口,

這位K先生從頭到尾都不覺得他有問題,
謊話連篇,
被眾收藏者催急了就起x爛,
耍賴裝笑為,
(這段歷史在KR討論版斑斑可考啊)

後來他應該想說退錢就很了不起來著,
我實在太善良,
不想公佈他寫給我的pm,

不然我應該先拜託陳銳去幫我討債的。
(陳銳是誰應該不用我多介紹了吧)

反正花錢受罪買了一肚子鳥氣,
不過也好,
要是我後來真的收到他的作品,
應該會當廢材燒了。
(還嫌不環保)

KEN爺因為這件事笑了我一陣子,
哈哈,
這應該是我收藏這麼多年來遇到最瞎的一件事。

過去的事就算了,
反正K先生現在也沒多少人在意他,
不講我還忘了有這號人物。

我是不是應該再點播一遍有機人的超級白送他啊?????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