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08

Andrew Bell Altars @ Lulubell


老實說各位,看到這三個傢伙,你們想到什麼?

這是來自紐約的插畫家 Andrew Bell 的新作品--Altars。全手工繪製,都是30吋高的大隻佬,售價1000美金。這裡 有詳細資訊。

我覺得,這三仙福祿壽不拿來當垃圾筒有點可惜,高度夠,又方正,感覺起來容量就是整個大,對於喜歡等公車吃東西的台灣民眾,或是喜歡把家裡垃圾搬出來丟人行道垃圾桶的中年婦人非常之適合,而且Andrew Bell很貼心,其中有一隻就叫big mouth,這樣暗示夠明顯了吧?

而且,這真的比台北目前路上那些垃圾筒正點一百倍。加上設計感十足,我真的不信台北市民狠心再瘋狂硬塞東西進去。

可能有人會說我很low,竟然把這種東西拿來當垃圾筒,其實我才覺得潮流玩具結合實用的功能性未來一定會常常出現,各位想想,隨身碟都可以設計成玩具了,還可以當成耳環或是頸鍊處理了,垃圾桶這麼顯眼的目標物賦予他設計美感有哪裡不好?

我衷心建議郝市長,拜託,考慮一下。

2 意見:

sarah said...

嗯..台北市的垃圾桶可請喜愛塗鴉的創作者來粉刷一下..保證比這3仙還好看喔

VTSS vince said...

好主意..!!

來個stencil的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