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8

meet my buddy Victor @ Taipei part 2

我記得最後一次寫遊記應該是國中的事,好吧,這次就讓我多寫一點。貼這兩張照片沒啥特別,只是證明我們真的有到故宮文化之旅,嘿嘿!距離我上一次到故宮應該是小學的事吧?

現在是凌晨4點,Victor三個小時之後就準備搭機返家,Have a nice trip man!! Hope you enjoyed your 4 days holidays here。

話說星期一我們來到故宮接受文化洗禮,除了青銅的大器質感和鬼斧神工的技法,我對清代歷任皇帝的奏摺批示印象很是深刻,感覺只有在"雍正王朝"裡會出現的戲碼活生生在我眼前上演。還有真的都是觀光客在故宮出沒,走到哪不是日文就是廣東話,剩下的就是,冷氣很冷。

後來回程的路上很巧妙的經過士林夜市,這次當然雞排就不會錯過。回到東區約了我的好友帥哥名模畢Winson一起到鼎泰豐吃晚餐,畢先生不知哪根筋不對,點了蛋炒飯來著,有貴到,感覺一粒米就要一塊錢,害我多吃好幾口。

後來在東區把幾家重要的潮店和玩具店掃了一遍,V終於買到了要送給P的禮物,讚!那個Undercover店裡的精油味真的讓我很凍未著....後來到沙發Lounge Bar坐了一下結束星期一行程。

好兄弟連播網 之一定要看系列!

8 意見:

SpotSmiLe said...

vince~~我是BRANDON~~~5/13號晚上在師大夜市看到你們和victor唷~~可惜我害羞不趕跟你們打聲招呼..哈哈~~以前有面交過..但也沒跟你本人面交~~ANYWAY真巧

VTSS vince said...

有空再來辦相認大會~~ :)

Denise said...

去鼎泰豐怎麼沒糾我,我也很久沒看到帥哥名模畢小賤了,下次一定要糾我啦~

Anonymous said...

你成功地幫我偷了多小件國寶??

哈哈,我也去過鼎泰豐...but it is the one in LA.. :(

VTSS vince said...

bro Denise,
我們星期一傍晚去的說..下次一定找妳的啦!他現在比我瘦ㄟ....他媽的.

VTSS vince said...

ken,
哈哈...國寶偷出來我就可以買NICK WALKER了...

我有買一隻figure..

LA的鼎泰豐貴嗎?這邊的貴死了...而且我覺得小籠包還好而已,我吃過更好吃的...

Anonymous said...

真的太久了...不記得貴不貴...
what did you buy?

VTSS vince said...

http://static.flickr.com/121/261455654_df49750fca_o.jpg

just coz he is 蘇軾.

Victor bought the other set..not bad one.I guess he will post it at his blog.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