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08

KAWS 4 feet COMPANION grey

看來這隻4英尺高的灰色大隻佬很快就會現身,從旁邊的消防栓看來size應該和去年發行的咖啡色版本一般高。

昨天和我朋友聊到原物料上漲的問題,從原油、鋼鐵材到塑膠料,在最近兩年之內價格是直線上飆,嚴格來說是只要原油價格上漲,幾乎啥都會跟著漲。。我想就算現在所謂的designer's toys產地幾乎都來自中國大陸,成本相對低廉,但隨著塑膠料的漲勢不停,中國大陸前陣子終於通過勞動法,雇主勢必花費更多成本在勞工福利與安全衛生的投資,成本上漲可能間接壓縮獲利空間,加上美元走貶,我想搞不好就會反映在未來塑膠玩具的價格上。

所以我倒是很好奇這隻大隻佬的售價是否和去年相同。。畢竟他耗費的原料和包材不是3吋或8吋的小型潮玩可以相提並論,這個售價會是個有趣的話題。

咖啡色。

4 意見:

m.j. said...

vince大

沒記錯的話這隻和去年一樣都是

定價日幣250000喔

VTSS vince said...

to m.j
嗯嗯..我剛寫完文章後仔細想想..你說的沒錯,我想應該不會調漲.因為利潤本來就很龐大,原物料上漲頂多壓縮了部分利潤,但如果限量100體而言,整體利潤還是相當可觀.

我想以後相同size過去是29.99美金的玩具..以後價格可能會往上漲..不然就是限量的數目增多來攤平成本.

Anonymous said...

fuxk fuxk fuxk... it better not release it this month... i have no $$...

VTSS vince said...

ha..me too.

but I guess it will release pretty soo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