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8

Winson Ma 12 inch Apexplorer from Urabbit





下午收到Joe(Urabbit)的來信,提到Winson Ma這隻12吋的傢伙--Apexplorer。預計會有白色,黑色和橘色三種色系問市。

這裡 有製作花絮,看來冰鑿是"準備好了"。 鐵人兄弟們自從"單飛不解散"(解散不單飛?)之後,在台灣的聲勢,和過去幾年相較,確實沉寂不少,其實台灣這幾年的12吋人型市場在鐵人兄弟分家之後,整個熱潮確實冷卻,軍事人型我不知道是否熱潮依舊,不過以鐵人為中心的12吋似乎非常平靜。我還是留著幾仙鐵人兄弟的重要作品,每次看著那精緻做工的配件,只能說整個緬懷過往12吋世界。

雖然團結力量大,不過我倒不認為分道揚鑣有什麼不好,畢竟設計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意念行動,我想分開之後,個人的才華可以很清楚的透過實體化盡情展現,Winson和Kenny的持續創作仍然有12吋以外的作品問市,我的一些女生朋友就很喜歡 Molly 來著。。去年我在台北玩具展TTF就看見一堆小女生圍在kenny的攤位前猛拍。

報告完畢。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