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8

meet my buddy Victor @ Taipei

為了各位眼球健康著想,我已經很貼心的處理好這張照片,請大家可以放心的點進去看,感恩。

以下都是碎念,請各位斟酌服用。

左邊:Victor。右邊:腫V。(站在型男帥哥身旁,更加凸顯本人變腫之後的醜樣,這點我的好兄弟Denise 最清楚。Lynn也很懂。)

其實網路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我和我的好友 Victor 一定都會同意這一點。

講白話就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啦。。。

因為收藏潮玩,我和Victor認識已經好些年了,平時都透過彼此的blog/email/msn連繫,怎想都不會想到在加拿大的他會和我在台北碰面。趁著他這回到世貿參展,我們約好這個週末好好聚聚聊聊,聊玩具也聊生活,man's talk啦。。我也順便休個假,略盡地主之誼。(其實本人滿腦子都是想著大吃大喝之旅,我幫Victor規劃的行程都是以吃為主在台北盆地做放射狀擴散)。

星期六下午吃完川菜之後(他x的鼎x豐人可以再給我多一點),到內湖和S見了面談談事情,我和Victor都有一些新的想法。之後和V回到了東區二家玩具店晃了晃..mm....沉悶。沒啥動力去看看其他幾家,幸好後來我的帥哥朋友史帝夫出現陪我們嗑了頓好吃的四海豆漿之燒餅夾蛋,我和史帝夫已經好久不見,不過後來史先生說他趕著去打高爾夫的舉動讓我很想吐...還有學人家買腳踏車這件事我也頗有意見。

史帝夫很夠意思還是載我們到永康街,其實我是想帶V去看看好久沒去的一家玩具店,想我以前住在永康街時還去過好幾次,結果竟然不見了。。變成一家茶館。靠...還真有淡淡的哀傷。還有,請問有誰知道,那家無骨鹽酥雞跑去哪?????????????????????????

星期天一早我們就學觀光團到龍山寺進香,應該是釋迦牟尼佛佛誕的關係,非常之多人。。。文昌帝君生意也很不錯,吃了二喜號魷魚羹,還OK,但是蝦捲就遜掉,比起台南周式蝦捲,真的弱。今天天氣超棒,梅雨季竟然來了太陽,我的好兄弟Denise專程帶我們到淡水踏青(Thank you bro Denise!!!捶胸兩次!我欠妳一次!!)。。我也很久沒去了,吃了文化阿給之後,沿著真理大學和紅毛城,展開老街之旅。
人,真的很多。

Victor很順利在淡水完成他在台灣的重要任務:幫Phoebe買鐵蛋和茶梅。鐵蛋買了1000元.....真的很大手筆。 晚上當然就是到士林夜市大開殺戒,重點項目大概都吃了。不過放過豪大雞排,因為太飽。

回到飯店再和V好好聊聊玩具的事,we both agreed we need to do something。。。

星期一準備展開唯一的文化之旅:故宮行。不過還會經過士林夜市。。。。嘿嘿!
感謝V送我這件limited 10的T-shirt。我知道這是很有意義的一件衣服, Thank you bro!!

15 意見:

sarah said...

haha..腫V..有那麼嚴重嗎
人要往前看不要跟過去比..嘻~以我看你的"漢草"還不錯啊

感覺你的吃喝團蠻充實的我想你朋友肯定也腫起來..

加油..推銷台灣

Denise said...

我知道你一直很低調,不想曝光,但我好想好想好想來貼一下10年前/10年後的Vince對照圖給大家瞧瞧。我也可以比照辦理用個小布或隨便一個帥哥的照片蓋掉你的頭,因為我要強調的部位是肚子跟屁股,臉反正本來就一直很不重要。
Let me know if you agree, I will start it in my blog soon.
ㄟ...那張在profile的照片是怎麼回事?!
好啦,不要說我一直吐你槽,其實你肖年時還真的有帥到,在唬大也迷死一堆女大生來倒貼你。(You're welcome bro Vince!!捶胸兩次!你欠我的那一仙啥時交出來?)

Denise said...

By the way, Victor, welcome to Taipei. Hope you enjoy everthing here. (Food~Food~Food~)

VTSS vince said...

Steve Ballmer不是微軟的CEO???怎會打Vista廣告打到這裡來?

VTSS vince said...

to Sarah,
嘿嘿..真的很腫我不蓋妳..我早上起床照鏡子都會被自己嚇到..謝謝妳的kind words..

超充實的啊!今天終於吃了鼎泰豐,馬的蛋花湯要120元也太搶人.下午真的到故宮去了..還不賴.

我時時都在推銷台灣說..哈哈!改天我們來吃個飯!

VTSS vince said...

to bro Denise,
嘿對..我一直不是以臉取勝..我用的是內涵才華文筆和幽默...哈哈!幹..講的跟真的一樣.

哈,好啊你貼沒關係,但要顧及你讀者的健康條件,我不想讓人家申請國賠..

妳那一仙....哈..呃....我不會忘記妳的..

Denise said...

其實你不用擔心人家申請國賠,因為等級還沒那麼高,就算要賠國家也暫時賠不出來,大伙正忙著找十億...
我會找一張帥一點的蓋頭,不會讓你失望滴。

Anonymous said...

Ballmer, please come back with the $33 offer... i will be on my knees...with my mouth wide opened.. :O

哈哈,很快你就會好象amos那YOD 一樣

Anonymous said...

So, you took the bunny with you guys along the trip???

Every time we have "big names" visiting, two places are the must going. National Palace Museum and Taroko National Park. I L O V E these two places! :)

Of course, FOODS are always important, haha.

Don't know if you've seen this: http://0rz.tw/d642j
I feel emotional knowing that how Janet fall in love with Taiwan.

VTSS vince said...

denise,
哈哈幹的好!我也要來聯播妳的.

VTSS vince said...

jerry yang,
你嘲笑我就是了...

唉 當胖子的路總是比較坎坷..

VTSS vince said...

Natur,
yeah,I took it outside only. actually taking toys outside is sometimes unconvenient la...

yeah,after 10(even more) years,I finally went 故宮 again.hahahahahah..太魯閣 is cool no doubt..next time when Victor come,I might show him..heheh.

we ate foods all day...hahahaha

nice clip!!! I will forward it to my friends..

台灣真是個有生命力的國家 值得我們好好愛她!

Anonymous said...

文生 蘇,
你的底細都已經在Denise的blog裡,一覽無遺了...
還有你在淡水老街趴地拍照那張...真的很妙!
我相信你絕對是蜜月灣王子啦~~~

VTSS vince said...

哈哈hola,
被你看光光了現在...

嗯那張是Denise偷拍的..趁我不注意就這樣給我拍了下去.victor那邊還有另一個角度...哈哈!

你懂,不瞞你說,我都是待在岸上看美女那種....

Anonymous said...

台灣真是個有生命力的國家???

台灣?國家? :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