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8

Joe Ledbetter Swamp Yeti Smash @ TTF & SDCC


Joe Ledbetter Swamp Yeti Smash。
依照 VinylPulse 的說法,這仙限定200體,預計售價約100美金,暫定台北玩具展TTF和聖地牙哥玩具展SDCC各發售100體。

說真話,我喜歡這個配色,比香蕉黃還愛,但值不值得100美金這種價格?我很懷疑。

100(美金/per piece)*200仙=20000美金,這樣想想我就懂為何T廠要來生產個10種色系了。

我過去說過,色系本來就是一種行銷手法,玩具商要生存要獲利就是靠這種方式,我可以接受。不過行銷搞過頭,色系擺在第一位卻忘了故事性有否跟上,這樣,好嗎?

ㄟ...不對,Smash的故事性在哪?

18 意見:

crazytoyz : 0709 said...

Obviously the 故事性 for Smash is T廠 got success with this figure. And now...let's make more version..and don't let the Smash hype cool down.

Too much variant is just going to kill it..!!

VTSS vince said...

T always make color variation to expand their profit on so called Designer's toys..

This made toys down to "making money" level and lost some important feeling to me.

Anonymous said...

有啊~
之前公佈的照片不是有些都在叢林中嗎...
可能就是要看圖編故事吧...=口=a
呵呵呵~

這年頭,什麼都要漲,玩具也要漲就是了...囧

VTSS vince said...

嘿嘿..

股票和薪水不漲.

Anonymous said...

no~
薪水不漲是事實
股票漲的時候我們眼睛看不見..等著再漲
股票跌的時候我們還是看不見..不賣等反彈

最後=薪水沒+玩具也沒

VTSS vince said...

要賣股票買玩具.

不要賣玩具買股票.

這點ken最懂,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挖哈 台北玩具展......

問個蠢問題,台北玩具展很大嗎?我看他地點在京華城,怎麼不是南港展覽館 XD

恩,基價的顏色粉有意思哩....

VTSS vince said...

這是我去年拍的TTF:
http://vtss--vincetoys.blogspot.com/search/label/TTF%20report%20%2F%20%E5%8F%B0%E5%8C%97%E7%8E%A9%E5%85%B7%E5%B1%95

比起其他電腦展或是動漫展,TTF算是滿殘障的展覽,光是沒有SHOW GIRL這件事我就很有意見了.

YES,我愛這個顏色啦,因為我也流這種血..哇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u really want this version????
1 pics for NTD 4000.
相反的我比較喜歡banana version.

green blood????
你是蠶寶寶嗎?
我會抽血,TTF那天來幫你驗一下好了...

看哪裡出了問題

VTSS vince said...

我喜歡這個顏色,但不會買.貴叁叁...用搶的還比較快.

好啊..我有照過MRI...嘿嘿,全綠.

TTF沒有多少我很有興趣的東西..anyways.到時見. :)

Anonymous said...

what problem for your healthy?
nerve or muscle???

maybe I can help you something.

VTSS vince said...

開玩笑啦...我健康的很.

Anonymous said...

sigh....真的有夠貴耶,應該說,光收完smash我就破產了!

科科,MRI有綠色低唷?! XD 那我的應該是墨綠色低!


劉德華不會也有收集玩具吧 哈哈

VTSS vince said...

挑幾隻收就好..不用全部.

嘿嘿其實我也是墨綠...yoho!

劉德華喔..他可是去年TTF有出玩具來著,但我想他沒收.收的是Edison.哈哈哈哈...那幾隻熊好有眼福...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i will only collect one or 2 smash... ice to go with the original ww series... and lava..

劉德華沒收...

where the hell is Kira...

VTSS vince said...

Kira was murdered I think.

I hate this kinda liar la....

Anonymous said...

Ok, ok, I'll take your advice, not to buy tooooo many Smash, Haha.

I have the Gold! ^^

Then,

Ice blue?
This green?
Pink?
Pyro?

Geez, I really need a life....ha

VTSS vince said...

hahaha...ken also can reply you thi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