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08

James Jarvis Amos Toys & BxH KING KUN


哈哈這隻James Jarvis金剛和Bounty Hunter合體的傢伙,有古錐到。今年會發行。

之前和kaws合作的 KUN

Bounty Hunter這個日本龐克老牌其實一直很低調,比起其他刻意攻佔潮流市場的日本街頭潮牌而言,似乎少了點嘩眾取寵。。。BxH眼光獨到,99年品牌成立時和kaws合作的companion到今天仍是潮流玩具的經典作品。

有時後低調更有美感啦。。。

12 意見:

Anonymous said...

古椎 古椎

完了,我看我來專門收集猿猴類的好了....

VTSS vince said...

嘿呀..這隻有古錐.

哈哈..猿猴猩猩很多可以收集..你確定? 這樣下去也是有破產危險.

Anonymous said...

haha..我還沒開始收集猩猩都已破產了..

hehe..我多年前已經申請破產了...

VTSS vince said...

對對對..

Anonymous said...

瞎迷,原來申請破產,可以有錢買更多的toys跟prints?!

快教教我 XDDDD

VTSS vince said...

ken請回答.

Anonymous said...

你好^^
請問你有在賣這隻嗎?
還是你知道哪裡買得到嗎?
我知道paradise有在賣
但都賣光了...
真不好意思^^"
謝謝^^
ps.我是剛接觸公仔的新手

shihyinsu said...

你好^^
我是剛進入玩具世界的新手
請問你有在賣這隻嗎?
還是你知道哪可以買得到嗎?
我知道paradise有賣
可是他們好像不給一般的人買
不好意思^^
謝謝

shihyinsu said...

你好^^
我是剛進入收藏世界的新手
請問你有在賣這隻嗎?
或是你知道哪裡買得到嗎?
我知道paradise有在賣
但他們好像不讓一般人購買...
打擾你真不好意思
謝謝^^

VTSS vince said...

hi cheesemickey,

歡迎加入!

這隻在日本剛發行,我幫你問問!

shihyinsu said...

謝謝你^^
抱歉我剛使用這個系統
回這麼多相同內容的文章
不好意思
我一直都有在看你的文章
從這裡學到很多東西
也因此對潮玩產生興趣
非常感激

VTSS vince said...

to cheesemickey,
沒關係,這些comment要我看過才會顯示出來,在我還沒看過前是不會出現. :)

很高興你因為來這裡發現自己對潮玩的興趣,這是我最高興的事.一起toy your life吧!

有問題歡迎隨時加入討論囉!這邊也不少高手出沒,我想大家都很樂意討論任何玩具的事.

關於king kun,我朋友說目前在日本應該是sold out狀態,不過聽說好像只是先發行部份數量,完整的數量接下來才會發行.

所以在等待看看囉,這個我也不是很有把握..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