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8

Kathie Olivas Scavengers Mini Figures (Blind Box)


Kathie Olivas Scavengers Mini Figures。

實體照。近期少數讓我心動的mini toy。

這種小型盒玩的重點就是塗裝,MINDstyle的產品一向評價甚高,希望這次也一樣囉!

依照Kathie Olivas的說法,有面具那個是隱藏(chase)版本。

4 意見:

Anonymous said...

how many styles?? and chase ratio??

VTSS vince said...

dont know...haha but must have la...grab all!!

Anonymous said...

你是玩具達人耶!

VTSS vince said...

凱特小女孩兒,

賣ㄚ內共..我會害羞.

如果可以說是帥哥那我會更開心.

你的該該叫我可是常常去聽妳該...很讚低!!

還有正妹團官網我也是天天都簽到

算是整個很有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