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0

Angry Woebots Panda King

Angry Woebots的這隻Panda King
從今年一月出現原型作品(prototype)開始,
一直處於只聞樓梯響的階段,
這回是真的準備君臨天下了,

預計3月29日太平洋時間中午之前,
(台灣時間就是星期二凌晨三點之前)
SilentStage發行,
看起來這隻熊貓王是手繪的resin sculpture
沒有尺寸方面的消息,
我目測約在15吋左右。

限量80仙,
預計售價$250元美金,
還會有張mini print。

這是我1月3日寫的文章節錄:

==================================
不知各位覺得這隻熊貓的賣點在哪?

我猜,
形塑身形比例不對襯的美感是其一,
頭上的皇冠是聚焦重點,
這是其二,
和我肚子差不多一樣大的線條是其三。

這種figure先天即有吸引收藏者目光的特質,
雖然上色限量也是一個重點,
不過,
時下的潮流玩具市場,
如何操作"市場期待性"才是王道,

量少質精有創意的VTSS準則,
我想要再加上一條,

量少質精有創意,
行銷市場期待性。

有押韻,
報告完畢。

===================================

也就是說,
這隻熊貓王當初公布原型的時候頗為成功,
所以似乎如我所言,
剩下上色和限量的問題,
現在看來應該只剩上色這件事,

熊貓王的身體手繪就是完整的Angry Woebots風格,
這不令人意外,
只是那頂皇冠,
本來應該是強勢吸睛的項目,
但單從照片的顏色看來,
我覺得弱掉了啊,

我是覺得皇冠用黃色是可以,
但應該要更亮一些,
不然就是用別的跳tone顏色來聚焦

然後,
說實話,
其實我忘了期待這隻熊貓王。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