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0

有很多火星生物都長得很猩猩

我這人很實事求是的,
上篇文章提到火星的最新生物--銀背猩猩
我這就找來一些早先被公布的照片,
這張就是被懷疑是另外一隻猩猩正在走動的照片。

最好大家這麼愛懷疑猩猩,
我建議這猩猩可以去安個太歲了。

1976年公布的人面山照片,
這曾被網友懷疑是火星有古文明存在的證據,
後來被證明不過是火星上自然形成的山丘,
五官俱全其實都是光影折射造成的效果。

火星人頭骨照,相關新聞參照。
這樣也可以搞出一個人頭骨??

大家就不用猜了,
這張照片的真相,
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
(老梗)

一個是美國總統歐巴馬,
一個是我,
另外一個,
我不能說。

其實,
這是銀背猩猩的頭骨。

這張好像也是真的,
但我純粹覺得很photoshop。

火星爛木頭照片。

有網友說,
這根火星上疑似爛木頭的物體,
就是證明火星上曾經存在森林的最好例子。

相關新聞

靠,
最好一根疑似木頭的東西,
就可以推論火星上曾有森林,
最好是這片森林可以存在到只剩下一根木頭,
還剛好被NASA的太空船拍到。

雖然,
和網友認真就輸了,
但我不得不由衷地建議NASA,
可以來辦個火星照片大解謎,
(也就是看圖說故事的進階版)

到時搞不好就有網友說,

火星上其實有一間麥當勞,
那隻銀背猩猩就是麥當勞的老闆。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