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10

檳榔西施 (下)

好不容易下了高速公路,轉到了一條類似產業道路,
重點來了,
右邊一堆檳榔攤,

這時,
學長說了上車之後的第二句話:
ㄟ,但列看哪一家的小姐卡水,我要買菁仔。

報告是,
我和坐在靠窗的同梯趕快立馬開始尋找,

雖然學長車速有變慢讓我們找,
但,
一來不知道學長卡甲意哪一款的,
然後西施都坐在店裡很難分辨ㄋㄟ,
尤其那時太陽很大有點反光,

我同梯一直喃喃自語說這家的小姐不好,
就這樣,
一路開到都快底了,
眼看檳榔攤所剩無幾了說,
我小聲跟我同梯說,
快啦快沒了,

只見一時遲那時快,
我同梯回報說:
學長,前面這家黃色扛棒的可以!!

只見學長立馬一個箭步車子就靠右了,
(大家知道軍卡不能隨便亂停買東西的)
只見那個西施也很火速地推開門,

結果,

傻了真的,

西施咧????????????????????

暗,
怎麼會一個歐巴桑啊????????

學長把一百元拿給我的時候,
還說了句:
X娘咧,啊基咧係如花她老母是不是。。。。

但車都停了,
如花媽都迎上來了,
還能怎樣,

我同梯很驚恐地把那一盒檳榔拿給學長,
我心想,
這下王當了,
學長回去之後應該會暴走吧?

學長車開更快了,
應該跟開F1賽車一樣快,
原本應該20分鐘的路程,
學長3分鐘就解決了說。

來到水銷廠,
說真的,
我和同梯都好ㄘㄨㄚˋ啊,
想說學長該不會要我們自己下去給水淹了吧?

後來車斗就定位後,
我和我同梯火速爬上後車廂,
把車上接近滿載的文件,
一箱一箱,一捆一捆,
連丟帶拋,
全部都丟到水銷池去,
如果奧林匹克有辦拋文件大賽,
那我和我同梯應該各拿金銀牌了。


就這樣,
一輛10噸半軍卡接近滿載的文件,
我和同梯不到15分鐘就清空了,

我猜學長一顆檳榔都還沒嚼完吧,
我和同梯就衝去報告說我們搬完了。

學長和對方交涉完後,
又抽了幾根菸,
講了一句:上車,
我們這才發現,
靠,我們兩個連內褲都濕了,
我說真的,
全身的汗好像剛洗完澡,
根本就是濕濕小可愛。

回程路上,
學長還是都不講話,

我們心想,
希望剛剛拿金銀牌的水準,
可以讓學長了解我們還是有精實之處,
也希望學長可以消消氣,
如花那件事就原諒不長眼的我們。。。

後來,
學長真的沒ㄉㄧㄤ我們說。

隔了幾天我突然想到,
就問我同梯說為何選黃色扛棒那一家,
看,
結果他說,

阿就看他扛棒寫"含一下"啊,
就想說學長可能比較甲意這款的。。。。

。。。。。。。。。。。。。。。。。。。。。。。。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