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0

SECRET BASE * TOY TOKYO * Ron English X-Ray MC SUPERSIZED

Source:freshness

MC Supersized(麥胖)一直是所有看過我收藏的朋友,
最感到興趣的單品之一,
我猜最大的原因,
除了因為麥當勞,
和麥當勞叔叔的印象一直深植人心外,
就是Ron English的這項翻玩作品,
確實相當吸睛,
說他是Ron English最成功的作品
我想應該沒有人反對啦。

這10吋大小的麥胖,
色系輪替一路出品下來,
包含這隻半透明版本,
我看差不多將近10隻有了,
早期的麥胖我是一直還留在收藏櫃裡,
不過晚近的作品,
我就敬謝不敏了,

或許是某種程度的疲乏,
不過說實話,
質感的問題(塗裝成色和塑膠原料),
可能才是重點。

我N百年前就說過麥胖
紙盒磅數的問題,
我是不知道換了生產商之後,
這個問題改善了沒,
倒是塗裝這件事,
我也覺得頗有改善空間,
當然,
這隻X-Ray透明版看來似乎改善許多,
至少照片看來還可以。

薯條的包裝沿襲secret base螢光版本,
當然是個創意,
透明發光的成分亦然,

這麥胖的收藏性還是存在,
只是對我而言,
已然變成雞肋。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