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10

大家一起來扣扣好不好啊??

Source:NOWnews

我,
一直有個疑惑ㄋㄟ,
這十指交扣,
(都可以綁麻花辮了吧)
曾幾何時,
變成了同性之間,
在螢光幕前證明感情好,
或是說彼此情義相挺的模式?
(還是他們私底下也熱衷此道啊啊啊?????)

而且這種模式被啟動,
已經越來越頻繁,
從政壇到商場,
無一不能倖免。

各位還有印象的話,
這鴻海郭台銘和廣達林百里
聽說在還沒互挖牆角之前,
感情很好,
但之後有給他撕破臉到,
所以有次被媒體堵到,
為了證明他們感情禁得起考驗,
彼此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還是從廁所一起出來ㄋㄟ,
他們就十指交扣了。。。
是說,
上廁所的時候互相幫對方打...呃,
打開拉鍊,
滋味很美妙捨不得放手這樣?

不過好笑的是,
我想說找張圖來證明我記憶沒錯,
上了孤狗,
結果,
靠,
我喝到一半的水就這麼噴到螢幕。
還真的有。

然後他們兩個大哥很大方地給媒體拍攝,
這高難度的上完廁所,
一定要啟動十指交扣的模組,
就一路扣回會場了
好威啊。


為了一解我心中的疑問,
然後我私以為男生朋友,
應該不會沒事手牽手上街,
所以,

我剛立馬打了通電話給我一個同志朋友,
(結果人家還在睡)
他沒好氣的說我很無聊,
他們不會沒事用手交扣,
他們都是直接用別的武器交扣,
呃,
好吧。

所以,
這十指交扣,
到底是要證明什麼啊?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