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10

Huck Gee Bronze Skullhead

這是我在2008年6月25日寫的文章節錄:

====================================
FV已經出品了一系列的金屬材質潮玩,
這種金屬材質的作品收藏性如何著實見仁見智,
我並不排斥看到這種以設計師角色為主要目標的金屬材質作品,
不過我倒是半隻都沒買,
原因很簡單,塞斯問題,

看出問題所在嗎?
金屬材質優劣還有塞斯應該是未來的主要方向才對。

我個人看法,金屬材質的作品一定要有某種程度的大小才過癮,
====================================


所以,
這個9.5吋高,9吋寬的骷顱頭,
在塞斯上確實出現了如
VinylPulse所說的,
"Next Level piece",

不過在我看來,
很可惜,
Next Level的成分很單純,
單純到僅能詮釋塞司(size)如此了。

其實我並不討厭Huck Gee的這顆頭,
骷顱頭一向是他最著名的圖騰,
尤其上頭再一個死字。

這個銅器金屬作品,
從成色和整體造型,
線條簡單俐落,
利用弧線鈍角切割所成的立體感,
再加上骷髏頭特有的調性
確實存在著收藏價值,

我對這顆頭的評價超越任何FV的金屬作品,
不過不知道為何,
我是覺得換個設計師,
這顆頭會更好。

至於要價$1700元美金,
我沒有意見,
只要有人願意花錢買,
這就是成功的售價,
當然我不會是那個人,
如此而已。




***相關閱讀***

金屬不是萬能之貓頭鷹篇

金屬不是萬能之嚇到我篇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