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0

跟高中校長認真就輸了

昨天鬧得沸沸揚揚的台南女中抗議事件,
我就想一定會有別的高中校長出來吠,
果不其然,
今天大家就見識到了。

說真的,
我覺得這件抗議,
被媒體一搞,
失焦了。

這些校長的腦漿只夠辨識"脫褲"這兩個字,
而完全無視"抗議"的本質,

不過,
這就是台灣高中教育界校長的程度。

是說,
跟這些高中校長認真就輸了。

我無意替這些高中女生定義抗議,
我贊成的是勇敢地訴諸集體意志,
以最低成本又極富創意的方式,
表達不滿,
尤其是對毫無邏輯的要求,
產生的對自主權的箝制,
表達自由意志。

大家忍耐點,
來看看這一段:
========================
景美女中校長林麗華表示,
學生可以抗議,
但要跟學校好好溝通,
不要用「激烈」的方式來搏版面。
若事情發生在景美,
她會與學生溝通,
畢竟發生脫褲事件,
對大家都不好。
========================

林大校長麗華,
敢問這些台南女中的學生沒經過長期溝通?
妳閱讀新聞的能力是和智商成正比是不是?

在朝會脫長褲抗議是哪邊激烈?
(我想很久可能是脫長褲比較耗時比較激烈)
妳講這些話證明妳的腦漿不足才是在搏版面吧?

發生脫褲事件,
對大家都不好?
妳閉嘴對大家最好。

然後,
這世界上的腦漿不足症候群患者,
通常會集體以高中校長的姿態出現,
不信來看這一段:
==========================
中山女中校長黃郁宜表示,
學生脫褲子做法很不成熟,
也很不恰當,
彷彿告訴學校「如果你不答應我,我就要脫褲子抗議。」
她認為,
接下來學校應輔導學生,
要讓他們知道怎麼做是最好的。
==========================

哈哈,
這黃大校長對事實的理解能力應該只能證明,

她當高中校長這件事很不成熟,
也很不恰當,
彷彿告訴大家「如果你不答應我當校長,我就要脫褲子抗議。」

敢問是誰要接受輔導?
是毫無邏輯能力的教官吧。

要讓他們知道怎樣做是最好的?
她們已經做給你看了喔黃大校長,
不勞您費心了嘿。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