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0

KIDROBOT black 2 SSUR SKULL

呃,
前陣子說KIDROBOT的黑黑計畫要來到第二個版本,
我也寫了篇
小黑文

那時還不知道是啥死人骨頭,
所以我是這麼說的:
============================
KR很快地即將推出第二回合,
我當然對這個作品還是有著好奇,
至少花紋有加點分。
============================

今天公布謎底,
結果真的是死人骨頭,
原來是紐約設計師SSUR的作品,
一顆有壓花紋的金色牙齒黑色骷顱頭
(史上最長單品名稱來了)

怎辦,
我整個放空,
沒有看法ㄋㄟ。。。

但,
我還是擠出一個看法,
就是,


牙齒會不會太大顆啊啊啊???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