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0

Huck Gee LCpl Nibbles

寫這篇文章單純是因為手癢。

我對Huck Gee這種custom munny的看法,
隨著他過去頻繁而積極的準量產行為,
已寫過很多,
除了價格略有不同,
在我看來,
他的作品大同小異的多

是說,
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加在MUNNY身上,
不見得能加多少分,
整隻MUNNY被淹沒倒是真的

這次又來個穿尿布的傢伙,
不是之前就已經出現過來著?????


這一模一樣的尿布和盔甲,
我看是之前剩下的配件吧?

是說,
能加的東西盡量加,
能用的配件盡量用,
感覺$750美金的售價比較值得就是?

這讓我想起之前第一次下場打球時,
caddy說的話,
"少年雞,沒關係啦,桿數打越多卡A合啦,
不然打球貴参参,打70幾桿哪裡A合"?
算是有安慰到我。

是說,
這些配件也算是安慰組的就是了。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