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0

Lindsay Lohan 演化史

剛剛帥哥N傳這張照片給我,
說這是好萊塢明星Lindsay Lohan(琳賽羅涵),
最近十年來的演化史。

然後帥哥N還說這可以讓我寫篇墊檔文章用,
不過問題是,
我哪來的檔要墊?

這琳賽羅涵在好萊塢影壇,
聲名是有狼藉到,
嗑藥脫軌事件一堆,
之前還傳出性愛影片外流事件,

還有聽說因為跑趴跑過頭,
要搭飛機參加另一個趴,
結果遲到來不及搭機,
她就索性改搭私人飛機,
然後信用卡額度不夠,
還被人家請下飛機。

然後我怎對她的新聞這麼熟啊?

其實,
如果各位有看過她小時候主演的電影
天生一對
應該都會對她一人分飾兩角印象深刻,
我個人是覺得她演技其實不差,
自然不做作,
五官還算精緻,
雖然雀斑多到會嚇人,
但可說天生吃演戲這行飯。

現在搞成這樣,
應該是,
呃,
交到壞朋友吧?????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