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0

災情報告

看來昨天的驚天一震,
雖然有些地區和民眾有財產損失,
但幸好沒有發生死亡的個案,
可謂萬幸啊。

不過,
我房間那滿坑滿谷的玩具,
也讓我變成小型受災戶來著,

昨天早上請家人先幫我確認一下初步狀況,
我一聽就知道大事不妙,
幾仙昂貴的單品都給他倒了下來,
一隻放在櫃子上的高價單品,
還給他連滾帶翻掉到地板上,

晚上回到家一看,
果然該倒的都倒了,
幸好倒在玻璃櫃裡,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那個掉到地上的傢伙,
初步看來居然沒有受損,
我家地板真是佛心來著啊,
算是有接好。

再重新陳列之前,
隨手照了張照片,
算是紀念一下嘿。。。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