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0

Chogrin "Mario" & "Link" video game prints

剛剛收到Gallery1988的更新信件,
提到這兩張print。

其實我本來是想寫點凱倫和銳寶貝的文章,
因為銳寶貝今天被檢察官偵結起訴求刑9年9個月
還繼續還押,
凱倫又出來哭哭了

但想想不對,
我之前寫過好幾篇了說,
我這樣會不會太關心銳寶貝了啊啊啊?

所以我想還是算了,
但其實我有很多梗可以寫,
靠,
很掙扎ㄋㄟ。

算了,
這馬力歐感覺比較古錐,
還是來關心一下馬力歐比較好。

這兩張print都是限量25張,
大小都是8" x8",
售價都是$35元美金

這裡有得買。
如果一次買兩張,
就是$60元美金囉。

報告完畢。
(現在滿腦子都是銳寶貝的梗,金害)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