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10

Amanda Visell Log Stool

呃,
這算是把設計師玩具功能化的一種嗎?

Amanda Visell這個長的像原木的樹娃腳凳,
材質是玻璃纖維,
17吋高,14吋寬,
要價$300美金,
限量100個。

我不知道收藏者會想買這張凳子來收藏,
或是使用?
(問題是要用在哪?)

就收藏性而言,
我是覺得不高,
我還參不透這個樹娃的賣點在哪,
如果設計師Amanda Visell本身就是個賣點,
那到目前為止,
她好像還不夠氣候(吧)。

簡單也是種美這件事我可以接受,
但在這個例子好像沒能畫上等號。

就實用性而言,
$300美金買張腳凳或是短凳,
還要擔心一下樹娃上的那片葉子會被踢到,
我心臟是還沒那麼大顆說。。。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