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10

Nakanari Spiki cellphone charms


Nakanari Spiki cellphone charms,
預計單價為$3.00元美金,
這spiki當作吊飾,
對於spiki的粉絲們來說,
當然是個好消息。

手機吊飾對年輕人來說,
總有些吸引力,
我就看過那種手機吊飾比手機還重的傢伙,
看他拿手機好像拿起一排門簾,
要撥開才看得到螢幕這樣。

我個人是沒有綁手機吊飾的習慣,
可能和我不喜歡帶手錶,
不喜歡戴戒指,
不喜歡戴手環項鍊之類有關吧?
不甲意身上有多餘的東西也延伸到個人用品,
裝飾對我來說,
永遠是越簡單越好。

然後我又不知道怎樣結尾了。。。。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