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0

H1N1疫苗真可怕

Source:NOWnews

大家先來看看這一段報導:
=====================================
24日被周刊爆料涉嫌騷擾清大女學生的前國民黨專案人事副主任吳睿穎,
同天晚間登上政論性節目自清。
只是,
節目中的他不但臉色脹紅、態度激動,
說詞也是反反覆覆,
一開始堅絕否認有騷擾學生,
後來又忽然說「有沒有這回事,我還在查。」
=====================================

關於這件事,
我強烈建議衛生署,
不要再狀況外了,
趕快調查一下這位吳先生是不是打過疫苗啊,
畢竟,

臉色脹紅、態度激動,說詞也是反反覆覆

靠,
怎樣看都可能是H1N1疫苗的最新後遺症ㄋㄟ。


話說這個吳睿穎先生真的很趣味啦,
他昨天說他已經被強姦一個月了,
呃,
我整個嚇到說,
超同情他的,
想說金溥聰你踏馬的也太超過了吧,
怎麼可以對冰清玉潔的吳先生做出這種事?
還是金先生喜好滿臉鬍渣的中年大叔?

後來,
我一回神,
才終於知道原來吳睿穎先生,
說的強姦犯好像是指媒體,
好吧,
可是我看他面對媒體的麥克風,
都一副春風得意,
壯志滿懷的模樣,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被誰姦了。

然後,
他說,
改革國民黨有這麼難嗎?
言下之意就是他的辭職是有心人士的操弄,
我聽了不爭氣地笑了說,

原來吳睿穎真的ㄋㄟ,
真的把自己定位是改革者,
只是還沒改,
自己就先被革掉了。

算是很趣味啦。

不過,
最有趣的是這一件事,

=====================================
先是言之灼灼表示絕對沒有性騷擾的事情,
但當節目進行約莫三分之二時,
吳睿穎又忽然爆出一句「有沒有這回事,我還在查。」
綜觀整場節目,
他坦承有跟學生通電話、有「悔過書」,
不過,
最關鍵的「有沒有騷擾女學生」,
他卻無法給個明確交代,
連節目主持人李濤都忍不住問他:
「你自己不知道有沒有騷擾過別人?」
=====================================

哈哈,
我猜如果主持人這樣問:
「你自己不知道有沒有老二?」

吳先生應該會說「有沒有這回事,我還在查。」

好趣味的一個人啊。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