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0

Sam Flores Wyger Blue

啊,
這Wyger好像打不死的蟑螂,
一個不小心,
人家已經出到第三款版本了說。

我對Wyger已經沒有更進一步的看法,
踏馬的一個月來一款,
三個月就生了三胞胎,
我只能說,
大家來猜猜下個月是哪個顏色啊啊啊?

還有,
聽說本來
upper playground在官網上標示這隻小藍是限定500體,
但是一夜醒來,
靠,
250隻人間蒸發,
突然變成限定250體。

關於這件事,
(大家姑且稱之二百五事件好了)

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
第一個是我,
第二個也是我,
第三個,
我不能說

這個二百五事件真的很妙,
基本上,
設計師玩具領域裡,
沒有編碼的限定數目就像選舉口號,
喊爽為前提,
不負責任為要義,

所以常常三不五時就有收藏者懷疑,
這限量數目根本是個幌子罷了,
主要是用來撩撥收藏者心中那個輸人不輸陣的症頭,
在腎上腺素的加碼下,
滑鼠通常就這麼不聽使喚地按了下去,
幾天後收到東西才會發現,
靠要,
又要起來了。

也就是,
其實很多單品的限定數目,
大家聽聽就罷了,
限定數目不完全是收藏的唯一要件,
(雖然這在設計師玩具的世界裡是種前提)
尤其玩具製造商為了刺激買氣,
很多行銷手法的"準詐欺化",
是可以被預期的。

話說回來,
管他250還是500,
對我而言,
意義真的不大,
差別只是在我這篇文章還多打了真多字啊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