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10

這年頭大家都很愛演


職棒假球案檢方終於宣告偵結,
共有69名被告遭到起訴,緩起訴或不起訴處分。

這次檢方的脈絡很清楚,
就是希望有嫌疑的球員用認罪,
或是繳回犯罪所得換取不起訴或緩起訴處分,
我看了看名單,
這些都幾乎是小咖球星,
有一些人可說是栽在台灣棒壇所謂的學長學弟倫理制度下,
不得不從(?)或說是頭腦不清楚的笨蛋,

不過更多的是把棒球當作詐欺工具的一班共犯罷了。

大咖的那幾個球星,
打死都堅持沒打過假球,
檢察官因沒有明顯的對價關係,
在事實不明的情況下,
依據罪疑唯輕原則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過這些球星要拿錢也要搞女人的行徑,
倒是在不起訴處分書中曝光,

姓曹的這位仁兄叫外賣還要最貴最高檔的,
果然驗證以前我聽過的,
職棒球員白天拿球棒,晚上用X棒的渾語,
所言不假啊。

至於鬍鬚陳,
雖然測謊不過,
人證俱在,
仍然說他清白,
震怒,遺憾,難過
戲還想繼續演下去,
我是覺得這是人之常情啦,
愛演就繼續演,(雖然演技好爛)
能撐就繼續撐,
他有不自證己罪的權利,
就好好發揮下去吧。

再貼一次鬍鬚陳的經典名言,

=========================================
在關懷杯時如何面對小朋友詢問:「為什麼要打假球?」問題時該如何回答,
陳致遠表示,
我會反問小朋友:「打假球是對的嗎?」
「那是不對的,我們就不要去做。」
透過教育去教導小朋友。
=========================================

張老外的演技就好多了,
話說他老爸放話說他有打假球就打斷他的腿,
嗯,
虎父無犬子,
老爸演技也不賴。

還有,
某位吳姓議長平常還可以幫同黨同志站台,
緊要關頭卻立馬生病住院,
算是愛演的進階版。

今天雨刷又咬出郭李建夫也疑似涉案,
然後還有其他簽賭集團也正分案偵辦,

這假球會在台灣消失嗎?
我看是野火燒不盡啊,
我之前就說過了,
職棒還是收起來吧,

球迷好累,
打死都要繼續相信球員清白超累,
球員白天打球晚上要搞女人也很累,
被起訴還要跑法庭更累,

反正我看職棒也只限縮在看金鋒揮棒,
換到別人打我就轉台了,
這樣轉搖控器也是小累,

收起來,
對大家都好。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