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10

Tiger Woods deeply sorry


高球界的扛霸子Tiger Woods在躲了三個月之後,
昨天終於選擇露面,
舉行了號稱繼柯林頓之後,
史上最受矚目的外遇道歉記者會。

各媒體對老虎的記者會成效,
多數是抱持肯定的態度,
多數民眾也都認為老虎看來"深具悔意",
感情真摯動人,
雖然有部分分析師認為老虎的悔意是裝出來滴,
(我很疑惑是要怎樣看出來啊???排八字還是算紫微斗數?)

但大體上老虎的道歉,
對他的家庭和未來復出應該是加分的,
至少有兩個廣告主已選擇力挺他到底。

這場記者會我也看了,
(本人實在很受不了東森的同步口譯,
亂翻一通還真踏馬的有夠吵)

我這種媒體外行者,
也可以明顯感覺,
這場記者會是經過精心安排,
從老虎的服裝到現場參與的親人朋友,
包含記者會結束和他媽媽深情的擁抱,
這應該都是透過專人縝密規劃的。

Tiger的道歉內容我是覺得四平八穩,
倒也有條有理,
不僅先發制人回應部份指控,
也巧妙地穿插對太座大人的真誠道歉和悔意。

我猜老虎的復出之路已然不遠,
說實話,
老虎其實也可說是不具道歉的義務,
畢竟沒有違法的前提下,
這種私德問題其實他有權利保持沉默,

只是權衡利益,
他終究選擇以道歉來面對婚姻不忠的指摘,
還有復出後龐大利益的可期待性。

這場記者會是個試金石,
Tiger的復出又更近了一步。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