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10

Brandt Peters * Ferg SQUADT WIP teaser


這個SQUADT WIP,
很明顯由Brandt Peters Slappy和Ferg Squadt混種而來,
如下圖。


其實這兩個設計師的個人風格都頗為明顯,
雖然不完全能佔據市場最主流的那個區塊,
不過一直有死忠支持者也是個事實。

CROSSOVER我覺得一直是設計師突破既有市場的方式之一,
尤其能否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最是關鍵,
既保有個人特色又能融入他項新鮮元素,
彼此交互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就像大家常常會在電視看到,
那些頂級米其林名廚,
擷取各國不同料理的精華,

以嶄新創意交互入菜,
不僅有視覺享受,
也讓有幸品嚐的捧油一直大叫喔依系ㄋㄟ,
什麼"濃郁的香味在味蕾之間跳動,
令人幸福的氛圍在齒頰間蔓延
"的一堆怪話都講得出來,
(好啦,我承認這是我自己說的,
不過大概就是如此了,
我覺得饕客或是美食節目主持人都很愛演
)

話說回來,
有認真的合作,
當然也存在有濫竽充數的crossover,
就是彼此的圖案混一混互相交配一下,
都還沒出力就瞬間結束,
結果,
可能就是生下個畸形兒

順便講一件事,
各位應該知道那些個上電視的所謂美食店家,
很多都是有價碼的,
更常見到的是,
上了電視之後的店家,
生意瞬間爆紅,
結果原本早就不怎樣的口味,
在人潮的壓迫中變得更加嚇人,
老闆還會因為出了名就變得屌不拉幾,
好像不吃是你們的損失般囂張。

很多人慕名而來,
排了隊也順便悶了一肚子氣,
結果吃完之後敗興而歸,
(搞不好回家還落賽)

但是還是有更多的食客只聞其名,
只會問到底有不有名,
而學不會讓味蕾去說服,
或是喪失自己尋找美食的人類本能。

"濃郁的香味在味蕾之間跳動,
令人幸福的氛圍在齒頰間蔓延",

這句話就是在我吃蔥油餅的時候會發生,
哈哈。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