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0

BAPE * RIMOWA


RIMOWA行李箱一直是追求設計質感的旅行者,
挑選行李箱的首選。
大家可以在各大國際機場觀察,
大概就會明白。

我個人是覺得鋁鎂合金的RIMOWA會比塑鋼材質的好用,
畢竟如果各位看過機場行李托運的員工,
是怎樣"善待"你的行李箱,
就會知道塑鋼材質在他們手中,
不過就是豆腐般好處理。

我對猿人頭已經免疫了,
所以這兩個金銀雙箱對我,
很難產生半點腎上腺激素,

尤其看到訂價日幣126,000元,
我的視神經中樞立刻關閉功能,
進入省略成像階段,

靠,
幸好我對愛情動作片還沒到這階段。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