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10

KAWS @ ARCO MADRID 2010

Source:glltn

看來這個ARCO小型展覽,
KAWS是帶了4幅畫作和一隻粉紅色的CHUM,
維持近期他一貫的海綿寶寶風格。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KAWS的畫作,

說句實話,
這些作品要引起我的興趣,
是真的給他難到了,
我覺得可看性很低,

本人可能是朽木一枚,
我看不出這些作品要傳達的涵義在哪邊兒,

或許是KAWS要用
後現代主義中所謂的"不可表象性",
來詮釋海綿寶寶?

還是其實KAWS是要告訴大家,
他是海綿寶寶的粉絲啦




所以,
我的結論就是我又要點歌了。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