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10

凱倫和銳寶貝


照片來源:蘋果日報

凱倫又哭了ㄋㄟ,
然後聽說他未來將要"為寶貝而活",
還要
出書說,
要和天下父母分享他教育銳寶貝的心得,
呃,
可以不要嗎?
很恐怖。

來看看這一段:
==========================================
士林地檢署正在審訊陳銳,
但提訊後未獲交保,
陳銳還押士林看守所,
農曆新年無法回家;
陳凱倫聞訊後眼淚流了下來:
「我要全力把孩子救出來過新生活,
也要把這段痛苦的經驗去幫助迷失的孩子,
以及像我們這樣求助無門的家長。
這是我的大願,
未嘗不是另一種『大愛』。」
==========================================

把孩子救出來?
踏馬的那你要不要順便把阿扁"救"出來?
我看你家那位"銳寶貝"留在看守所,
才是在過新生活吧。

也要把這段痛苦的經驗去幫助迷失的孩子?
免了吧凱倫大哥,
我看先幫幫你自己比較重要。

以及像我們這樣求助無門的家長,
靠要,
請三個律師幫自己銳寶貝打官司,
這叫哪門子的求助無門?
你要不要先幫幫你家銳寶貝的"手下"廖小弟他父母?
人家連律師都請不起喔凱倫大哥。

這是我的大願,未嘗不是另一種『大愛』。
你給大家的大愛我看是閉嘴吧。

好了,
我這篇文章實在懶得寫凱倫,
不是正妹我沒有興趣。

我是想說既然他的新書網友已經想好名字,
叫做"第一次討債就上手",

我也要來如法炮製一下:

咖馬曹(曹錦輝啦):第一次3P就上手
張誌家爸:第一次斷人腿就上手
鬍鬚陳:第一次測謊就上手
雨刷:第一次打假球就上手
Tiger Woods:第一次19洞就上手
阿扁:第一次土城之旅就上手
馬英九:第一次從來沒上手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