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10

Kaws @ Galeria Javíer López Madrid Spain


Source:Arrested Motion

是說因為看KAWS的畫展我完全沒有心得,
但是,
我還是擠出了一點心得,
就是,

您也太愛戴帽子了吧KAWS爺??

而且都是同一種款式和顏色,
應該是說他以經到了不戴帽子不出門的境界。

不信我整理給大家瞧瞧。



連頭雕也都是帽子的柳。

所以我想到我可以做一件事,
我正式在此徵求,
誰可以找到KAWS不戴帽子的照片啊啊啊啊啊????????????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