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10

KAWS / Galeria Javier Lopez- Mario Sequeira


KAWS在他的部落格說,
他已經身處西班牙馬德里,
為他在Galeria Javier Lopez的展覽暖身之中,
看來這些大型的畫作會再度出現。

這幾天不常上網,
然後寫這篇文章,
其實,
大概沒用到我半毫升的腦汁吧,

這個過年,
我都在放空和開車之中度過,
除了辦事,
也和家人去各處廟宇,
上香祈福,
也就是拿香和神明"締結關係"。
(沒錯,我是阿凡達上身了我)

各位難道不覺得這香的功用,
就有如阿凡達裡納美人的尾巴還頭髮之類的嗎?

然後,
到處都是人,
大家都很忙,
我深深覺得台灣人過年只有三件事,

塞車放空,拜拜移動,麻將滿桌。

說到塞車,
這大概是台灣人過年永遠的痛,
咱們吳大院長敦義先生說,
大家要有點耐心
塞車時不妨車窗搖下來,
跟旁邊的車主互道新年快樂

這境界真踏馬的太高了,
我深深覺得這輩子我是做不到了,
想不到咱們出門有警車開道的吳大院長,
修行如此高深,
院長不是白當的。

今天已經初四,
感覺離上班的日子已然不遠,
美好時光總是飛快,
大家把握這最後一段的年假吧。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