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0

Nathan Jurevicius * Fully Visual – Peleda Owls

Source:VinylPulse

其實,
我本來很看好以生產金屬作品為主的玩具商Fully Visual,
畢竟以塑膠單品為主流的設計師玩具領域,
具有新意的素材和質感是會有市場的。

Fully Visual過去找了一些A咖的設計師,
(當然也有D咖)
生產一系列的金屬作品,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佳評如潮,
但聽說質感頗有問題,
反應也不如預期(嗎)。

老實說,
有些作品在我看來,
只是硬要以金屬當素材,
還真是可憐了那金屬,
倒不如用塑膠就好,
不僅可以用色彩來豐富作品,
質感也未必不如金屬。

這件事就是說明,
不要太過一廂情願,
以為以金屬一出就是天下無敵,
忘了分析自身籌碼市場可行性

我是半組都沒買過,
因為Fully Visual找的設計師多數都不是我的菜,
質感也未見明顯改善,
省下來的錢我大概都拿去買蔥油餅了吧。

這回Fully Visual找來Nathan Jurevicius,
這個以scarygirl系列聞名的澳洲籍設計師,
作品具有故事性,
辨識度也高,
她的作品本來就有固定支持者,
不過這幾隻貓頭鷹,
呃,
我是覺得風味盡失,

金屬不是萬能啊。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