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7

Everyone Loves Reading?


今天本來預計是要寫一篇塗鴉大師Futura的文章,但我一早醒來就頭腦不清醒到現在....直到我在KR的討論版看到這張照片...我決定還是不要寫Futura好了.

有沒有人頭腦比較清醒可以告訴我,這張照片是要表達啥主題?是推廣"我愛閱讀"運動?還是穿比基尼看書有益身心健康? 那個穿比基尼去書局....很幽默.

白色的Bikini我是一定可以接受的.不過那個小腿..我就有點意見了.我有充分的理由懷疑她熱愛田徑運動.攝影角度也不甚專業,怎會沒拍到重點? 至於那隻1000%Bearbrick,基本上不在我的視線範圍.

好了,報告完畢.希望有看出不一樣蛛絲馬跡心得的朋友不吝分享.

10 意見:

Anonymous said...

辛辣不已。

VTSS vince said...

但我無法接受這種非專業的攝影角度.

Anonymous said...

正所謂素人馬兜素人拍法。

VTSS vince said...

也是.一定要走自然路線就是了.

Anonymous said...

Vince:
早~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看到你的文章po的時間是pm10:35
你不會那時才"起床"吧!!
現在我還在上班咧~
從一開始逛你的部落格開始就有習慣每天早上
中午晚上都來看一下~
呵~~~
期待有新文章~~
不過...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張圖我之前有看過~
我也覺得重點都沒有拍到~>"<
而且模特兒好像也不是紅人

所以看到這張我不得不先把視線回到1000%身上

呵...

我想這是日本人體會到中國的一句俗話吧!
"書中自有黃金屋"
"書中自有顏如玉"

呵...
可問題那不是一塊玉丫~~~~~Orz

Anonymous said...

我也跟雷鬼詩人一樣,養成了每天都會進來看看的習慣,每天都會有不同的驚喜發現...

這張圖片倒是滿有趣的,連1000%都愛閱讀~呵呵

VTSS vince said...

To 雷鬼詩人,
我用的時間是美國東岸時間.有點小錯亂.抱歉囉!呵呵..

感謝你天天大駕光臨! 說的好,書中自有顏如玉..只是這塊玉....

比我家隔壁菲傭阿花還遜色..

VTSS vince said...

To ceo_jay,
感謝!希望你繼續保持這個"好習慣"...哈哈!

今天上面那個JOE也給我幾張好圖片,我這幾天會PO上來讓大家天天都有好心情啦!

VINCE

Anonymous said...

看來我是不及格了.....

撐到現在才來..(面璧中)^^|

VTSS vince said...

To Hola,

好說好說..

以後再全力衝刺就好..呵呵!

VINC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