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07

Look what I got today--part 12

Joe Ledbetter最新的mutant bunny print series--Mono BUNNY.75幅限定.這是我最喜歡的色系之一.

去年就收到了,最近在整理準備裝框的海報才想到他.之前我曾經提過,JLed可能是下一個server crash的代表人物.我發現現在連這些print也出現了準秒殺的跡象.有些潮玩收藏者是不會收print的,至少我認識的一些朋友就是這樣.但這些限定75張的print,還是在一天左右就售罄..這種速度我也嚇了一跳.不知道買的人是喜歡JLed的作品,還是喜歡他的名氣?

但願是前者多一些..


BTW,今天是我媽生日..老媽,生日快樂喔!!!呃,雖然您不會上網也不可能看到...All my best wishes for you,my Dearest Mom..Happy Birthday!

4 意見: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for Vince Mom..^^

羨慕...good Mono BUNNY

VTSS vince said...

Thank you bro...^^ 感謝你的祝福!我會轉告我媽! 謝啦!

這張mono bunny print其實很小一張,不過我認為是整個mutant系列最棒的..

記得收信喔!

VINCE

Anonymous said...

VINCE媽....HAPPY BIRTHDAY
雖然我不認識您..還是祝您生日快樂
謝謝妳生了一個潮玩達人(VINCE別懷疑就是你)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VTSS vince said...

Hi Hola,

衷心謝謝! 我一定請我媽來看你的祝福!

太抬舉我了...希望你有空多來聊聊和給我建議囉! :)

Best wishes for you!

VINC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