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007

My KAWS'' 02 LABINNAH invite card

昨天晚上為了找一張圖,在那翻箱倒櫃的同時,這張KAWS的invite card突然掉了下來,幸好我尚未完全退化的運動神經瞬間爆衝,還是在這張小藍落地前平安接住...原來是我之前為了讓這張小卡片更平整,將他夾在厚重的原文書裡(終於讓原文書發揮功用)..時間久了也忘了.

這張Invite Card出現在'02年7月KAWS在香港發行的C10這本書舉行的展覽...這張小藍搞不好現在也找不到了?封面應該是蠟筆畫..那時候的KAWS還不像現在這麼紅透半邊天,我有幸收藏到這張邀請卡.感覺自是特別.
內頁地圖.雖然地點已經不重要..但我還是想了解一下...究竟是在哪裡有勞KEN為我們解釋了.哈哈.
後來索性將我擁有的KAWS書刊拍了一張團體照.不多,只有兩本.最底下那本是C10,也就是這張邀請卡的主角.裡面收錄了KAWS THE KIMPSON系列的圖檔.對有收藏KAWS的朋友來說,這本書應該是經典.至於那本米其林封面是1999年發行,這本書收錄了'97年到'99年間KAWS在街頭搞顛覆那段時間的作品.裡頭內容更是再經典不過的圖像..這本書是我最喜歡的圖文收藏.

其實KAWS還有發行少量的一些書刊,但我還是鍾情於這兩本書的內容..尤其在'00年之前的那段時間.

14 意見:

Anonymous said...

品牌Labinnah在香港2002年開幕..特別請來KAWS作開幕嘉賓...店內售賣女性潮流時裝...潮流遊客的新景點.

here is a tee.. http://i46.photobucket.com/albums/f116/4pkoby/u2082218.jpg

haha..you want to sell those books..

VTSS vince said...

Thanks Ken!

sell them? No..I'll keep them actually..haha!

VINCE

Anonymous said...

呵~~如此美麗的東西~還是留著好~~~^^
終於有看到新文嚕~~~

Anonymous said...

hi~ vince,我最近在收obey的東西,在找2隻toy2r 8吋的cat跟bear(滿早以前出的...),記得你之前有拋出過?(其實不是很確定)想問一下你那邊有沒有?有的話不知是否願意割愛呢? 謝謝...

p.s:其實是因為kaws的東西收不起...

Anonymous said...

Vince:
不好意思~剛好看到有人問~我想跟他說我有二吋的obey bear cat egg dog~~^^~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有8吋的...

VTSS vince said...

To fffehead,pk and 雷鬼詩人,

我幾乎沒有toy2r的東西..

哈哈哈哈..你們可以來個三方通話.

VINCE

Anonymous said...

haha,我不是說我有8吋的obey..
你諗諗我說有什麽啦...kakaa

Anonymous said...

the only toy2r stuff i have is the jled swamp.....i think they dug their own grave by over producing stuff...

but i will getting the toy2r GID choco&minty..

VTSS vince said...

Sorry Ken. haha..

my only toy2r stuff is Gary Baseman 8 inch Egg. That's what I purchased last year when Gary came here.

Anonymous said...

問了一個問題,結果好像偏題了~ sorry...
其實我最近在收的toys都是以Graffiti為主的作品so,我沒深陷在Joe Leb風暴中(慶幸中..) 當然也迷戀過Kaws(在他出第一隻Dissected時,完全不管天價就給他收了,但至今仍不曾後悔過!!) 所以像Dface,teddytroop,一些Adfunture的東西都很吸引我~會收toy2r也是因為obey吧,不然我也正在脫手toy2r的東西~

VTSS vince said...

To fffehead,
收藏是條不歸路..不管是陷入哪種風暴..哈哈!

Toy2r的東西我覺得都大同小異..應該說是東方版本的dunny...只是還沒看見配件罷了.

graffiti的作品?how about Tilt? 雖然他是Bubble風格的..

Anonymous said...

Tilt?好像沒看過...Vince大有圖po介紹一下嗎? thanx~

VTSS vince said...

To fffehead,

ok.改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