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07

My framed posters--part 2

特別將他們重新換卡紙..白色的外框在眾多其他黑色框架中特別有感覺...

這兩張kaws海報大概是我最貴重的海報之一.我記得是前年在日本找到的.日本人對於收藏品的保護是出了名的仔細..這兩張絕版原版海報也不例外.雞同鴨講了半天終於把他們帶回台灣.kaws早期的街頭顛覆藝術是他成名也是最吸引人之處..這兩張海報也擁有他一貫的風格.顛覆品牌或名人往往是別出心裁的幽默.這種概念一直延續至今還是持續發燒..可說是某種形式的主流.這也是我收藏的重點之一.

5 意見:

Anonymous said...

Vince:
哇~~這兩張才是屌品丫~~~^^
不知是否能得知入手價丫~~
ps:如果能夠拍出來給小弟~
不勝感激啦~~
想做成n80的佈景主題~~

VTSS vince said...

這兩張屌斃了..
入手價我忘了..約是萬元上下.^^

你想拍怎樣的主題?

VINCE

Anonymous said...

嗯嗯~~我是想請您將圖翻拍給我~
你有用nokia的手機嗎?如果可以~
我也可以做一個給你喔~
就是目前n系列的手機~
直接套用桌布會很小~
可以用佈景主題自製會好一點~~^^

VTSS vince said...

OK.
等我上牆之後,我再拍給你! :)

VINCE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