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7

I Know you guys want this

各位.



一切盡在不言中..

哇靠,九個字?....最混的一次.

那隻猩猩不是重點..但是如果你還是對猩猩有興趣的話.請看我去年4月19日的文章.女生的電話我沒有.這一點我向各位致歉.....

10 意見:

Anonymous said...

有黑到。

Anonymous said...

我等...我等..等你擺些再小一點布的上來...

VTSS vince said...

To Joe,

哪裡?哪裡? 你好眼力啊....

哈哈哈..一定要黑的啊!

VTSS vince said...

To Ken,

不行啦...有未滿18歲的看了會腦充血..

我怕被抓去關...

不然那第一張我是想photoshop一下,揭開神祕的面紗.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 最近的po文越來越鹹濕囉~ 情色玩具周? ^^

Anonymous said...

Vince:
看來"它"是沒有鑽的那隻~~~
呵!!
回去來去問我家"那隻"
看它是不是不乖
跑到人家那裡去~~~~嘿嘿~~~~^^"

VTSS vince said...

To fffehead,

說來說去都是黎智英害的..不下重鹹哪會有收視率?

還有更情色的..我想還是我自己默默欣賞好了.

VTSS vince said...

To 雷鬼詩人,

黑呀!管好你家那隻啊..

那個...

深夜問題多 平安回家最好!

Anonymous said...

Vince:
我也可以幫你欣賞一下啦~~~^___^
之前說的joe的圖....

VTSS vince said...

OK.我會寄給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